close
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物理數學不好
我也真的進了重考班,努力地想要解決
可是真的太累了
不是班上排名比成績讓我覺得累
((班上聽說大概1/3都是重考第二年的了
((力行醫保班就是如此可怕
而是家裡面的人拿我一直跟班上的人比

我是不達分數,加錢進班的
還是幸運、分數夠接近才能這樣做
在班上原本就是吊車尾中的吊車尾
現在總人數大概245,我排名150-180左右
老實說,我已經挺滿意的了
更不用說每天早上是昏昏沉沉
有時候甚至寫考卷寫到腦袋放空的狀況下
排名還能這樣,我真的已經很知足了
更何況每早的考試都是小範圍
我原本就不擅長準備這種

前面提到的物理數學
我一直長期低於班上後標,甚至,底標
說真的我也不懂
為什麼我能夠不擅長成這個樣子

從下週開始
會增加很多自修時間
這大概就是我努力拉數學物理的開始吧
模考卷什麼的也得開始了

望一切順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taek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