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們,都出去吧...我想單獨和學沇說一下話...」「...嗯」,其他人都安靜地走出了病房,學沇走到澤運的床邊,「澤運啊...」一說出口,滿是隱藏不住的哭腔。


看著嘴唇泛白,臉也褪去血色的戀人,心中滿溢著難過,「學沇,我,我應該不能陪你...」「別說了!你可以的...撐過去,等你好了,我們就去環遊世界,嗯?」學沇急得眼眶都紅了,手緊緊握著澤運的手。


「我的狀況我自己知道...真的...對不起...」「嗚...」學沇終究止不住鼻子泛起的酸意,「所以,你要...咳咳...要好好的活下去,連著我的份...」「不要,我才不要,我不幫你活的話,你就會繼續活著,陪著我吧?」故意唱反調的說著,多希望那人能夠像當初告白時一樣,大聲的說著“我會陪著你一輩子”,「別任性,學沇,真的,找個人陪你,好好活下去」「嗚嗚...」搖著頭,喉嚨彷彿被哽著般,答不出一句話。


「咳咳...就聽我的吧...最後一次了...像這樣要求你...」「不要...說這種話」「快,答應我吧...我最牽掛的就是你了...咳咳咳」聽到澤運連咳了好幾聲,學沇急急忙忙的伸手想去按急救鈴,「別...真的...要走了,答應我」「...好」感受著手裡另一人的體溫漸漸降低,也明白了這次,真的,要告別了,「不准...食言...咳咳」「我會的,不要再說話了,都咳個不停了」學沇皺緊了眉頭。


「也許,有一天你會忘了我...那樣也好...」「不會的,不會忘的!」,澤運勾了勾嘴角,卻力不從心的發現,好像,漸漸的沒了力氣,「來世,我們在...再一起吧?」「一定!」。


語畢,澤運緩緩閉上了眼,一直蓄在眼眶中的淚,溢了出來,一部分沾在了睫毛上,一部分滑下了臉頰,一旁的學沇腦袋一片空白,“澤運...澤運離開我了?澤運他...”,機器響起了宣告心臟停止跳動的嗶聲,回過神,看著澤運宛若睡著了的臉龐,鬼使神差的,吻上了他的眼,吻去了最後一滴淚,「晚安,澤運」低聲說著。


「學沇哥!澤運哥...他...」第一個先闖進來的元植,看見了傾身吻著澤運的學沇,噤了聲,明白了,澤運哥離開了。


隨後進來的人也保持了沉默,明明是普通的空氣,卻彷彿可以聞到哀戚的味道,窗外適時的下起了毛毛雨,就連天空也為此啜泣著。


三年後------


「學沇啊~想什麼呢?」,轉過頭,看著坐在沙發上,眼帶關心的徐仁國,緩緩搖了搖頭,嘴角帶著微微自嘲的笑容,“看吧...我還是忘不了你...”。


在澤運走之後,大家因為擔心,所以輪流看著學沇,就怕他做了傻事,想隨澤運而去。


「沒什麼,就是一個,想好好珍惜,卻留不住的人」「不用總是逼自己裝成沒事的樣子,想哭就哭吧」「我才不會哭」「你現在就哭了好嗎…」離開沙發,走向了坐在陽台邊的學沇,動作輕柔的拭去了臉頰上已經冰冷的淚。


「......」「唉,不是很多人都陪著你嗎?替他們,也替我想想吧?大家都很擔心你,早點走出來,澤運也不會希望你這樣的」「嗚...」學沇用力眨了眨眼,逼下了眼淚,卻沒憋住竄出口的嗚咽,「哥的肩膀借你」徐仁國將學沇摟進懷裡,讓他靠著肩,一隻手輕輕拍撫著他的背,「嗚嗚嗚嗚...他拋下我了...」「沒有,他只是先你一步,去下一世為你們的未來鋪路了」「嗯...」。


學沇漸漸平復了下來,「哥,我沒事了」,徐仁國拍拍學的肩,「沒事就好,我有事先走了」,看著徐仁國走出家門,又轉了回去,繼續望著窗外。


“澤運啊,我想你了,我好想去找你...”

“不過答應了你會好好活著的,不是不准我食言嗎?”

“所以我會活著...只是可能遇不到比你更好的人了...”

“...我死了之後,一定要看見你在下一世等我...不然我一定會...會打死你”

想到這裡,學沇輕輕地勾起嘴角,彷彿看見了未知的未來,溫柔地笑著。




昨天熬夜把這篇打回來...

原本最後要寫成國N的

還是放不下90啊(╯з╰)

感覺有點思路不順=皿=

我能說我在打字的時候哭了嗎?

((本人連聽歌都能哭,別驚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taekw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